close

星期一早上才回到台北,
一直滿懷期待想說文化會放假,
結果你們也知道,還是很辛苦的上山讀書去,
說文化像明天過後的場景一點都不為過,
雨傘沒辦法撐這就不用說了,
連走路要成直線前進都非常有困難,
必須要大家勾住才能夠移動,
雨水被風吹打在臉上,就像在被打巴掌欸!!!!
全身濕到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地步,
然後再發生令人超級傻眼的事,讓我連髒話都罵不出來,
然後要坐計程車下山的人超多,
今天整個人就是超級沒形象,所以以後也不用化妝去學校了我看XD

星期二自動放假,
早上還是很準時的起床,但看到新聞說北部會有超大豪雨,
馬上打消了穿衣服的念頭,直接躺回床上睡,
四堂課就這樣被我翹掉了!!!!
晚上小布來住我家,順便幫她染頭髮,
兩個人莫名奇妙買了假睫毛,
改天一起帶去學校吧哈哈,親愛的
然後我們兩個在床上掏心掏肺的聊天聊到三四點,
結果隔天早上竟然太晚起床,只好匆匆的撘計程車摟:P

星期三是可愛系排練球日,
下午去小布宿舍補眠,他的室友都好可愛好羨慕:D
話說我和章魚都把系排的活動規劃好了,
簡而言之就是吃吃吃,快點你們要期待歐XD

星期四我和章魚早上都看到不吉祥之物,
期待很久的電腦課網路竟然該死的慢,
去學校上課的動力都沒了:(
然後放學後和Hero章魚屁屁去逛東區,
Hero買到了他愛的藍色球鞋,
屁屁買了他和小布的夾角拖,
我買了兩件Roots的棉褲,
章魚買了一件Roots的外套,
這是我們的系排制服噢噢噢:))
然後章魚在捷運站還摸著我的肩膀說「我覺得我們兩個還滿好的欸!」,
我都害羞了哈哈XD 系排還要一起一整年together!!!!

星期五我加入了吃到飽團,
其實原本只是要去買隱形眼鏡,
因為我被嫌棄說戴眼鏡很憔悴,沒有呦呼的活力XD
後來就一起去北車吃飯,
從一點半一直吃到四點很會吃,
不過下禮拜沒辦法吃到飽,就當作是為了聯誼吧:)
太多笑點了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:P

重大消息是我終於拿到我的筆電了,
天啊我要脫離無網路的生活了,yeah!!!!

 

總之這個禮拜整個就是很出乎意料,
忙翻忙翻每天走路走到一個山窮水盡的境界,
花錢花到一個讓人恐慌的模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las8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